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法治政府建设

迎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量:


7月11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全市迎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市委赵宏宇副书记指示精神,卫东区在区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卫东公安分局局长李海强出席了会议。

金武军指出,现阶段是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决胜阶段,市直各单位及各县市区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迎检工作。我区要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助力我市示范创建工作。

金武军强调,各街道、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对示范创建的重视程度,从迎检方案、行政相对人回访、汇报材料、实地解说、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领导干部座谈、执法卷宗、案例模拟还原、资料汇编、氛围营造和宣传十个方面着手,确保迎检准备充分、全面。区创建办要加强和市创建办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专家评估组实地评估的最新进展,及时进行通报,为有关单位及时调整迎检举措提供指引和参考。

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及有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