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法治政府建设

卫东区持续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929154714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执法人员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力度,全面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9月27日至28日,卫东区连续组织开展多场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测试活动。

按照省、市两级要求,理论测试采取闭卷作答形式,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单人单桌。参考人员从全区符合条件的执法人员中随机抽取,测试内容重点以服务型行政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应用为主。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拟制试题,并负责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监督。累计组织理论测试六场次,参考人数近150人。

通过持续进行理论测试,以考促学,全区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理论指导实际的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执法思维逐渐转变,使执法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为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全力做好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理论测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司法局 唐亮  审核:许延举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