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城市综合执法领域>公开信息

老人身体不适 热心城管施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728091315.jpg

“非常感谢啊!”7月26日,一位老人紧紧拉住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二中队队员马鑫尉的手激动地说。当天上午10点左右,马鑫尉正常执勤巡逻到市人民医院门口附近,看到迎面走过来的一位老人脸色苍白,走路不稳,他意识到老人情况不对劲,立刻上前搀扶其到旁边的椅子上就坐。经过交流,马鑫尉得知该老人是宝丰县闹店镇范庄村人,今年已84岁,当天独自乘车到医院看病且没吃早饭。知悉情况后,马鑫尉急忙到附近早餐店给老人购买了粥和包子。老人吃完后,马鑫尉又到医院借了辆平板车,和护士一起将老人送到急诊室,并给其家属打电话告知情况。在老人得到医护人员的救护后,马鑫尉才放心回到执勤岗位。

临近中午,马鑫尉再次巡逻到医院时,他又买了水果去探望老人,得知老人已无大碍后才放心离开。




图文:区城市管理局 陈利利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