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城市综合执法领域>公开信息

卫东区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量:

8月7日上午,卫东区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动会,动员全局上下提振精神、担当实干,按照网格管理区域下沉至分包路段,落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亚玲主持。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卫东区创文调度会会议精神,就市容秩序、门前五包、游园绿地、市政维护等重点方面,重点道路、重点区域的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全局形成比、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点位、重点区域的管理,把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

会后,班子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到一线,对重点点位、重点区域开展问题自查,并现场研究制定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