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留言办事

留言办事

卫东网网民留言办事指南

 

为进一步提高为民办事效率,保障网民信息安全,卫东网“网民留言”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卫东专板”进行了资源整合、互通共享。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如何进行留言。点击下方“卫东网网民留言入口”,进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登录窗口,使用人民网账号密码登录,若没有则点击“注册新账号”,注册后进行登录。登录后,进入“留言信息”界面进行留言。此界面也可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首页上,通过点击“留言→地方领导→河南→平顶山市→卫东区”进入。

2.查看办理结果。您反应的问题经过审核、办理之后,会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卫东专板”、卫东网“互动交流—领导信箱”页面进行回复。

3.其他反映方式。您可以拨打卫东区人民政府值班电话0375-3992677,卫东区信访局值班电话0375-3992651和0375-6168335,也可以到卫东区信访局办事大厅(东安路街道东安路106号)现场反映情况。




卫东网网民留言办事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