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卫东区召开春节期间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组织保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3150539.jpg


1月13日上午,在全市春节期间文化旅游体育活动组织保障推进工作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张伟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分解落实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吕可,副区长、卫东公安分局局长李海强,副区长张昕媛出席会议。

张伟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群众意愿,积极回应群众期待,把办好春节期间文体活动作为改善民生的一件大事抓实抓细抓具体。各有关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和区域特色,制定详实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提供高质量的公共文化体育服务,做好节日保供和消费促进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卫东力量。同时,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抓好信访稳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科学制定应急预案,有力维护节日期间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秩序,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各有关单位、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