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要闻

张伟、宋建立调研节前安全生产、物资保供、氛围营造、稳岗稳产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19111703.jpg


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伟、区长宋建立调研节前安全生产、物资保供、氛围营造、稳岗稳产等工作,区领导赵飞、李昱良、周根生、张昕媛、王建伟参加。

张伟一行首先到德信泉东环路店,详细了解米面粮油、肉蛋禽菜等物资的储备、供应及价格等情况,检查商场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抓实抓细春节期间物资保障和安全监管工作,切实做好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加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消防主体责任,确保市场秩序规范稳定。

在矿益胶管、十二矿,张伟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经济指标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张伟强调,各有关部门、属地街道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全心全意、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深入排查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风险隐患,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1191117031.jpg


在皇室派对KTV,张伟一行详细查看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消防工作责任意识,做好消防设施的日常检查排查,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委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商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东环路街道、东工人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文字:区委办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