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精神,1月5日至1月17日,卫东区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医疗单位、一线企业、街道、社区、公安、干部职工、困难劳模、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区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三级调研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区三级调研员王建伟分组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慰问了卫东区医院、魏寨村卫生所、平顶山市金碧实业有限公司、顺丰快递公司等一线单位,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品,感谢他们对卫东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家中,慰问组都与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处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

截至目前,卫东区总工会共筹集资金10.2万余元,走访慰问16家一线单位 ,帮扶救助困难职工及困难劳模36人。下一步,卫东区总工会将持续履行工会职责,要把送温暖活动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会领导干部赴基层蹲点行动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以送温暖走访慰问为契机,通过组织文化活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文字:区总工会 张志艳  审核:司军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