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卫东区总工会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3月28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区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军伟主持会议。

会议针对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报告。

司军伟传达了区委书记张伟对《中共卫东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围绕魏国强、秦路伟、汤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宣读了以案促改文件的相关内容,解读了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

李文华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总结思想,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会日常工作中,担任好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的角色。积极组建工会工作阵地,夯实工作基础,做好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工作,稳定职工队伍风险,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提供有安全、稳定、法治保障的工作环境。

司军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的严肃态度,找准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工作成效,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加强纪律约束,时刻把各项纪律规矩落到实处。




文字:杨昀清  审核:司军伟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