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总工会开展2023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支持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巩固提升平安建设能力,营造安定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3月29日,卫东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平安卫东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在卫东区万达广场前集中宣传,结合扫黑除恶、反邪教、矛盾排查调处、法治宣传等专项行动内容,通过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册、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平安建设决策部署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群众全面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普法宣传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卫东凝聚强大力量。

下一步,区总工会还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活动载体,做好平安卫东建设宣传工作,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递到广大社会群众中,为社会群众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科普知识,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巩固发展共治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文字:杨昀清  审核:任炜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