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蒲城街道:党建引领“拼抓行动”助推经济发展新路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蒲城街道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打好党建引领“拼经济、抓发展”组合拳,发挥党建优势、激活党建要素、集聚党建合力,竭力营造高质量发展的最强战斗力。辖区平顶山市新丝路物流有限公司是蒲城街道党建引领“拼经济、抓发展”项目建设捷报频传的一个缩影。

在项目建设阶段,蒲城街道党工委坚持“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决”,及时指导平顶山新丝路物流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由街道科级干部担任支部书记。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通过建章立制、明职定责,建立“九个一”工作机制,先后解决了项目环保审批流程不快、建设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10余个,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在项目招商阶段,蒲城街道组建一支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组长,能招商、会招商、有作为的招商引资党员队伍,既“挂帅”又“出征”,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广泛洽谈,发挥优势,抓抢机遇,进行招商活动15余次。蒲城街道党员招商引资队带领党员加大项目跟踪接洽力度,推进“一站式”服务企业,争做企业“贴心人”,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用足用活政策,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步,蒲城持续坚持党建引领“拼抓行动”与“五星”支部创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融合赋能行动、党建统领问题管控等工作有机融合,推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见形见效、提质提效。同时,深入挖掘、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强化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浓厚工作氛围。



文字:蒲城街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