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动态信息

东工人镇街道:多措并举“拼经济、抓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卫东区“拼抓行动”开展以来,东工人镇街道积极响应,以党建为引领,紧盯经济目标、加大招商力度、坚持项目为王、做实企业服务,多措并举助推街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一、全力以赴强招商。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组长亲自谋招商、抓招商、促招商。立足辖区资源优势,摸清闲置资源情况,坚持资源招商和以商招商,多渠道创新招商方式,切实提高招商针对性。2月23日,新引入企业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成功落户我辖区。

二、精心精准抓项目。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把党的组织建在项目上,成立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通过“党建+服务” 畅通与区各职能部门协商渠道,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优先办理、特事特办,以更有力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针对铁福来矿用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的环评办理问题,项目临时党支部积极与环保局协调,请专业人士全程指导,成功解决难题。

三、真情实意优服务。街道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实施“保姆式”跟踪服务,努力营造政策优、服务好、效率高、氛围浓的营商环境。同时当好政策宣传员,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政策,促进企业扩大生产。为帮助辖区企业河南穹明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早日落户和项目推进,街道从企业选址、营业执照办理、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等方面全程代办,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精细化、标准化服务,目前所需手续均已办理完成。



文字:东工人镇街道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