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网站首页>卫东民生

平顶山卫东区:商业餐饮业强劲复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30129083901_副本_副本.jpg

“万达广场的人真多,吃饭时排队排了近30分钟。”1月29日,带着孩子在万达广场游玩的市民张娟娟说。

当天,张娟娟带着5岁的女儿早早来到万达广场,“闺女念叨几天了,想去万达广场的大玩家和宝贝王玩。”张娟娟笑着说。

春节活动是商场每年的重头戏,尤其是今年,大家回归年味儿的心情更强烈。为此,卫东区于上月31日在万达广场启动了“喜迎新春 乐享卫东”新春欢乐消费节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2月5日。该活动涵盖商超、汽车、加油、文旅、美食等多个领域,采取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模式,通过打折促销、满减赠、充值赠、让利补贴、线上优惠券等多种方式,真正达到惠及百姓生活、促进经济增长的目的。本次消费节力求通过行业联动、民企互动搭建更好的消费平台,创造更好的消费环境,全方位打造更多消费热点和亮点,加快释放消费潜力,大力促进消费经济。为让困难群众温暖过节,卫东区还于1月19日向全区登记在册的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每人发放300元的“爱心消费券”,进一步刺激消费,加速城市烟火气的回归。统计数据是最有力的证明。春节假期期间,卫东区消费市场火爆,辖区万达广场、丹尼斯百货、永辉超市、德信泉超市等各大型商超客流量达到53.5万人,仅万达广场客流量就达到30.1万人,同比增长18.17%;累计销售额达5658.25万元,同比增长15.23%。餐饮行业同样红火,年夜饭订制超过5000桌,累计销售额逾2000万元,同比增长30%以上。




图文:朱江淼  编辑:申杨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