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 《河南省禁止和限制不可降解 一次性塑料制品名录(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量:

为做好《河南省禁止和限制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规定》立法工作,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生态环境厅依据国家和省塑料污染治理政策文件,编制形成了《河南省禁止和限制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名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0月18日至2023年10月27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规定时间内以信函、电子邮件形式将意见及依据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并请注明单位、个人及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邮编450018。

  电子邮箱:henanjieneng@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河南省禁止和限制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名录(征求意见稿).jpeg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