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卫东区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小小联络卡 精准“卫您融” 卫东区优化金融服务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5
浏览量:



小小联络卡 精准“卫您融”

卫东区优化金融服务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7月14日,卫东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李金铭到河南海泰天成电子有限公司,通过快速协商,为该公司争取到了500万元的贷款支持。

河南海泰天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云计算、大数据、电子政务、平安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教育、信息技术项目运营及运维服务为主体的信息技术提供商,业务范围辐射全国。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规模和运行效率,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王颜伟拨通了卫东区“卫您融”首席金融服务专员联络卡上的电话,卫东区金融工作局第一时间启动金融服务快速响应机制,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今年以来,卫东区聚焦金融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性、直达性和有效性,搭建银企对接“暖心桥”,打造“卫您融”银企对接服务品牌,以线上+线下银企对接双驱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该区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持续推动政银服务下沉,将每月8日定为“金融服务企业日”,精准摸排企业融资需求,抽调20名业务骨干担任企业“首席金融服务专员”,印制首席金融服务专员联络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面临的融资问题 ,推进各项惠企 政 策落地见效。截至目前,该区已走访企业27家,发放首席金融服务专员联络卡249张;开展“卫您融 ”线上银企对接活动两

场,累计3.6万人进入直播间观看,为企业授信贷款1.14亿元;开展线下专场活动15次,累计为126家企业授信贷款4.6亿元,有效纾解了企业的融资难题。

“我们将充分发挥首席金融服务专员联络卡作用,全力打造‘卫您融’服务品牌,做好银企对接的‘ 联姻人’,畅通融资渠道,纾解企业难题,以充沛‘ 金融活水 ’为实体经济赋能。”李金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