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走进卫东>经济发展

经济发展

    


产业特色彰显。站位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全市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先进制造业体系,在对全区资源禀赋、要素配置、发展预期统筹考虑的基础上,重点培育以第三代电子半导体产业为龙头,以尼龙专用装备、循环经济新材料、现代物流为支撑的战略新兴产业,加强载体平台建设,着力打造创新发展高地、先进制造业高地、三次产业融合发展高地。碳化硅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园、国际物流康养园、工业静脉产业园、大鹰城(新能源)东部汽车产业园竞相发展,现代物流、循环经济、尼龙装备和电子半导体产业蓄势待发,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碧桂园、万达、丹尼斯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落户我区,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

投资环境优越区位交通便捷,孟宝铁路连接京广、焦枝两大铁路干线,许广、宁洛高速沿区环绕,建设路、平煤大道、新华路在区内纵横连通,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创新浓厚氛围,拥有国家级和省级科技创新企业、工程技术中心30多家,各类市场主体3万多家,一批创新孵化平台应势而生。投资环境高效,树牢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理念,全面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竭力为企业提供店小二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在卫东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来源:卫东区地方史志办公室